close



桃園市楊梅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

日本在太平洋戰爭期間,自朝鮮半島強徵勞工到廣島市的三菱重工業廣島機械製作所澎湖縣馬公市媽媽免費贈品工作,強迫他們從事過苛的勞動,後又遭遇核爆。14名受害者家屬於2013年7月向三菱重工提起賠償訴訟,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25日判原告勝訴,要求三菱重工支付每人9000萬韓元(約台幣255萬元)。

三菱重工公關表示,等看到判決文,確認詳細內容後,再進行控訴的手續。

三菱重工在戰爭結束後並未安排他們回朝鮮半島,這些人回到朝鮮半島之後,經濟陷入屏東縣里港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了困境,還為核爆後遺症等健康問題所苦。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



近年來類台中市托育補助似訴訟接連不斷,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本月甫對新日鐵住金強徵韓國男性做出賠償其遺屬1億韓元(約台幣283萬元)的判決。
8D5FFF13A087934D
arrow
arrow

    zfznfppx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